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我还是最棒的 这个赛季还没有谁战胜过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及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博尔特迎来了自己在韩国大邱世锦赛的首场角逐。在男子100米预赛第六组的比赛中,博尔特轻松地以10米10成绩位列全部参赛者的第一位,顺利晋级半决赛。对于自己的发挥,博尔特本人感觉良好,并且自信地回击了各界质疑。

  在鲍威尔、盖伊等名将先后推出本届世锦赛后,博尔特成为了男子短跑项目里最炙手可热的明星。虽被寄予厚望,但却没有影响到闪电侠在比赛中的发挥,今天的比赛里博尔特在实力有所保留的情况下轻松小组胜出。赛后,他兴奋地向媒体表示“太棒了!”

  “我今天给自己开了一个好头,这让我非常地开心,我现在的感觉非常的好!”博尔特说道,“我的感觉太棒了,今天表现的也很好。一整个赛季我都在备战本届世锦赛,因为我准备很充足,所以才会让大家觉得我赢得轻松。”随后,他又补充道:“专注于训练就是我获胜的保障,当付出能够有所收获时,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由于伤病原因,博尔特的状态已然无法与两年前相比,本赛季最好成绩9秒88也仅仅位列世界第7位。赛前,关于博尔特将被战胜的言论此起彼伏,但他本人却并不在意,赢得首场胜利后,博尔特自信地回击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完全可以随意表达。但我只会专注于自己的目标,我很清楚现在应该做什么,我来参赛的目的就是证明自己的。

  随后,博尔特依旧霸气地表示,自己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短跑运动员。“这个赛季还没有谁战胜过我,到现在为止也还没有人打破过我创造的纪录,我还是最棒的!

  此外,刚刚解除四年禁赛处罚的2004年奥运会百米冠军、美国选手加特林也参加了今晚的预赛,并且以10秒31的成绩晋级半决赛,不过因为伤病让他的或许在大邱无法对博尔特形成威胁。“你们也可以看到我脚踝的伤势,我这次比赛还是顺其自然,尽量能够晋级下一轮。”加特林如是说道。

  (胖胖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