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张继科完胜吴尚垠 马龙半决赛阻击水谷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11年中国公开赛在苏州结束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占据四强中的三席。张继科和马龙分别横扫韩国的吴尚垠和朱世赫,闫安(微博)在队内较量中获胜,他们三人跻身四强,另一个半决赛席位属于日本的水谷隼。

  张继科迎战老将吴尚垠。首局吴尚垠表现积极,张继科则有些慢热,但他后程发力以11比9先胜一局。之后的比赛张继科展现实力上的优势,他牢牢掌控局势以11比4、11比7、11比5又连赢三局,从而以4比0横扫吴尚垠晋级。

  下半区的马龙遭遇朱世赫。开赛后马龙就先拿3分,但朱世赫迅速回敬追成3平。4平后朱世赫连赢两分反超,马龙稳定情绪注意控制失误,这让他连续得分反超并以11比8先赢一局。二三局中马龙继续用抢攻压制住朱世赫,他以11比8、11比4连胜两局,总比分变为3比0。第四局马龙先拿两分,朱世赫的教练刘南奎请求暂停。暂停后朱世赫虽然频频采取削中反攻,但局面仍然被马龙所掌控,他保持领先以11比5再胜,总比分4比0淘汰朱世赫。

  还有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中国德比战,闫安和许昕遭遇。第一局许昕就争取抢先上手,他压制住闫安,场上比分很快被拉开,11比5,许昕先声夺人。之后的三局球闫安注意用前三板来控制许昕,这收到不错的效果,他以13比11、11比9、11比7连扳三局。背水一战的许昕采取了凶搏,闫安则打得有些保守,许昕以15比13、11比5连追两局扳为3平。决胜局中闫安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他以11比9再胜,最终以4比3淘汰队友进军四强。

  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水谷隼以4比2(11比5、11比8、4比11、11比9、9比11、12比10)战胜德国的奥恰洛夫。

  半决赛中闫安和张继科同室操戈,马龙迎战水谷隼。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