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李晓霞横扫福原爱郭跃胜 国乒包揽女单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11年中国公开赛在苏州结束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冠军。李晓霞、郭焱、郭跃和丁宁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四强。

  李晓霞迎战日本名将福原爱。开赛后李晓霞进入状态有些慢,她和福原爱争夺激烈,比分一直纠缠在一起,10平后李晓霞把握住机会连赢两分以12比10先声夺人。第二局李晓霞迅速拉开差距,她以11比7锦上添花。虽然福原爱在之后的比赛中频频搏杀,但李晓霞牢牢控制大局,11比3、11比7,她又连赢两局以4比0横扫对手。

  同处上半区的郭焱对阵石川佳纯,郭焱在比赛中积极抢攻,她完全压制住对手,结果她以11比6、11比9、11比5、11比6直落四局获胜。

  下半区的郭跃出战香港老将帖雅娜(微博)。开场后郭跃就频频主动上手抢攻,她依靠前三板压制住帖雅娜,三个11比3,郭跃先胜三局。第四局帖雅娜增多了搏杀,场上比分更接近,9平后郭跃侧身抢拉得分,她以10比9拿到赛点。郭跃和帖雅娜形成相持,帖雅娜回球下网,11比9,郭跃赢下第四局以4比0取胜进军四强。

  另一场是中国德比战,丁宁和范瑛(微博)交手。范瑛在比赛中以11比6先发制人,但逐渐找到感觉的丁宁压制住队友,她以11比5、11比9、11比6、11比8连扳四局,从而以4比1赢球。

  半决赛中李晓霞对阵郭焱,郭跃和丁宁交锋。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