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扣飞最后一球大梅神情落寞 惠若琪无心回应球迷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0:22  新浪体育
王一梅郁闷王一梅郁闷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现场双方球迷的较量中,中国球迷的加油声压到了意大利球迷的声音,但是中国女排不得不接受2比3告负意大利,总决赛连败四场垫底的结局。中国姑娘们走到场地中央,向看台两边的观众鞠躬致意,然后神情落寞地走入休息室。

  首局看台上的几个意大利球迷气势很胜,“意大利!意大利!”的加油声喊得格外响亮,坐在前方的几个中国小姑娘试图想用“中国加油!”的声音压倒“意大利!”,只是显得缺乏底气。第二局中国队逆势反击,意大利球迷的加油声只要一响起来,中国女球迷的加油声立刻与之分庭抗争,直到把对方收声为止。除了“大梅、小马加油”外,看台上球迷竟然打出了“小琪,嫁给我吧!”的牌子大胆示爱。

  重炮手王一梅拼尽全力,全场拿下20分成为中国队中得分最高的队员。前排的扣球和后排的防守她都非常尽力,一次次起跳将四号位的重扣重重砸向对手后,王一梅经常落地后一屁股坐在地上,而后排防守时也是各种倒地。15比10意大利队拿下决胜局,扣丢了最后一个球的王一梅相当郁闷,与对手握手并向观众致意后,王一梅一屁股坐在场边的教练席上,神色沮丧双眼红红,嘴里嘟嘟囔囔说着什么。其他队员也个个情绪不高,徐云丽默默地撕着右肩上的胶布,惠若琪沉默不语,少了往日的活跃,杨珺菁和单丹娜相互想要安慰一下,但又找不出合适的话语。

  队员们都无心接受采访,快步从混合区走向休息室,王一梅被勉强拉住说了几句。香港媒体拉住惠若琪请她回应“小琪 嫁给我吧!”的加油标语时,本来心情就很灰暗的小惠根本无心回答这样的八卦,就像她自己曾经说的那样,她更关注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想得更多的是怎么和队伍一起走出困境!

  集训时间久、训练时间长的中国女排向来是世界排坛练得最苦、最累的球队之一,个个伤病缠身、精疲力尽。在场上遭遇对手冲击时显得拦防找不到节奏、找不准位置,面对对手的拦防拼尽全力却很难突破,努力赢不来回报,这样的中国女排看着很心疼!

  (吕敏发自澳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