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田径世锦赛27日拉开战幕 三大悬念期待破解

  在阔别冰场一个多月后,因“青岛打架事件”被开除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王濛,于26日回到黑龙江省队,并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开始了回归省队的第一堂训练课。返回省队、恢复训练,这是王濛重返国家队的第一步、也是必由之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王濛重返国家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打架事件”之后,王濛被开除出中国短道速滑队,并禁止参加国内国际比赛。前段时间,手伤无碍的王濛选择在北京一家公园里独自训练。

  对于王濛的近况,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颇为心痛,“看到王濛一个人独自训练,感觉很心痛。短道项目是集体项目,一个人训练很艰苦,也很容易懈怠……我期待王濛能尽快走出低谷……”

  事实上,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止参加国内国际比赛与她重回地方队训练并不矛盾。黑龙江省体育局方面此前曾明确表示:“如果王濛想回省队训练,随时都可以。 ”

  在此背景下,王濛于25日从北京返回哈尔滨,并在昨天回到黑龙江省队报到。据了解,接下来在黑龙江省队负责王濛训练的将是2005年带她获得全运会500米冠军的教练伊敏。据悉,伊敏已经为王濛制订了详细的训练恢复计划。

  “王濛手部的划伤已经基本痊愈,不会对训练造成什么影响。”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一位负责人昨天向外界表示,王濛从26日就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她现在的精神状态不错。

  随着周洋重返国家队,随着王濛回黑龙江省队恢复训练,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打架事件”已逐渐趋于平静。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