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回归霸气依旧 目标:夺冠并破世界纪录

  本报大邱8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许蓓) 一年不见,伊辛巴耶娃消瘦了不少,皮肤也变黑了,不过精神看上去还不错,本报记者今天下午在运动员村采访了久违的撑竿跳高“女沙皇”,伊娃一开口,熟悉她的人都会舒一口气——还是那个充满自信的“女皇”,她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在“捍卫”着自己的“皇位”。  “我的感觉很好,大赛前我的状态很兴奋,大邱的天气也不错,除了要调整一下时差,我没有任何问题。”伊娃说,“我的目标肯定是获得冠军,但刷新我自己的世界纪录也很重要,你知道,我每次比赛都是为破纪录来的。”

  在柏林世锦赛上意外“吃鸭蛋”,伊娃以大热倒灶的状态结束赛季,2010年她又缺席了一整个赛季,并且又爆出换教练风波,在被问到这一年是怎么过的时候,伊娃说:“我休整了一下,我跟现在的这个‘新的老教练’合作很好,我觉得我们再次拍档肯定会创造更好的成绩。胜利对于我来说依然是那么重要,我要用一场精彩的胜利让自己从过去一两年的不太顺利的日子里走出来,我要在大邱这里回归,还得准备好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