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第七名争夺战 中国女排vs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将进入排位赛和半决赛的争夺。根据规则,无缘四强的四支队伍将不进行交叉赛,而是由A、B两个小组的第三名直接争夺本年度大奖赛的第五名,两个小组的第四名直接争夺第七名。昨晚完败俄罗斯遭遇三连败的中国女排小组积分垫底,只能与另一小组同样三战皆败的意大利队进行第七名的争夺。这场比赛被安排在11:00进行。

  本赛季,中国女排与意大利队还未曾交手,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由老将压阵的意大利队攻防全面,对阵中国女排稍占上风。从以往的战绩来看,意大利队也一直是中国队的“克星”。意大利队与亚洲的日本队风格相似,从备战亚锦赛这个角度出发,与意大利的交锋也是中国女排难得的一次锻炼机会。

  中国女排要想与对手展开争夺,必须加强一传的到位率从而保证一攻,同时要拼发球冲击对手,使得对手被迫打调整攻,中国队才有机会利用身高优势,进行有针对性的拦防。能否摆脱三连败阴影,轻装上阵,对于这支年轻的中国女排来说也至关重要,已经创下大奖赛最差战绩的中国女排能否用一场胜利挽回颜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直播室   点击进入大奖赛专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