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坦言手腕伤病影响大 遭爆冷出局不失大将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男单首轮今天下午爆出重大冷门,赛会2号种子、奥运冠军马琳面对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人利维斯索夫发挥欠佳,苦战7局之后终以3比4惨遭淘汰。

  本场比赛马琳表现慢热,一上来以5比11和2比11连丢前两局,第3局马琳以11比7扳回后,利维斯索夫又以11-9拿下第4局,取得3比1的领先将马琳逼入绝境。尽管马琳顽强地以11比3和11比9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第七局1比8的开局提前宣告了他的失败。

  “开始调动慢了一些,(乒超)联赛从中期开始自己手腕一直有伤病,训练时反手基本没有,都是在用正手。”马琳赛后道出了自己面临的困难,“因此,今天比赛里反手不太敢用,打起来有些被动,整场都是单面,正手位的漏洞还是大一些,因为要侧身的话正手空档就会出来。”

  马琳表示对方全场都搏得非常凶,但失利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自己,“今天输了还是因为准备的不行,他拼我比较正常,主要我前面发挥差一些,进攻的线路和进攻手段上,尤其发抢差一些。”

  输球归输球,马琳赛后还是表现出了大将风度,他如约来到乒乓器材展某展位前进行签售活动,球迷们早早排队等待马琳的到来,输了比赛的马琳依旧显示出大将风范,合影、签名全部来者不拒,让使用亚萨卡器材的球迷们大呼过瘾。

  (阿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乒赛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