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中国男单兵不血刃 均4-0横扫轻松过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11年中国公开赛在苏州展开正赛的争夺,男子单打首轮上半区中,四位中国男单均直落四局取胜,王皓、闫安、许昕和张继科携手进入男单第二轮。

  王皓对阵奥地利的冯晓泉。开赛后王皓就用积极抢攻压制住对方,他以11比9、11比6、11比4、11比9直落四局赢得胜利。闫安遇到韩国的李尚洙,第一局两人就打得难解难分,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0平、11平后闫安连拿两分以13比11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闫安完全掌控大局,他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就以11比2、11比5、11比5又连赢三局,闫安同样是4比0取胜。

  许昕迎战中华台北的吴志祺。虽然第一局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但许昕仍以11比8拿下这一局。第二局他和吴志祺几次打平,10平后许昕果断出手抢攻,他连赢两分以12比10锦上添花。之后的比赛中吴志祺表现顽强,许昕一直无法拉开差距,但他以两个11比8连拿两局,总比分4比0赢球,许昕也进入第二轮。

  张继科的对手是瑞典的安德森,在场上张继科坚持抢攻在先,他用前三板压制住安德森,11比5、11比8、11比8、11比7,张继科连赢四局获胜。

  上半区的其他比赛中,萨姆索诺夫、吴尚垠、岸川圣也、唐鹏、鲍姆、加多斯、马特内特、张钰等人都赢球过关。第二轮中王皓遇到岸川圣也,闫安和唐鹏交手,许昕出战马特内特,张继科遭遇张钰。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