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中国三女将过首轮 李晓霞郭焱文佳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11年中国公开赛在苏州全面开打,女子单打上半区结束首轮争夺,三位中国女将李晓霞、文佳和郭焱都顺利取胜晋级下一轮,福原爱、李佳薇和石川佳纯等名将也都进入第二轮。

  头号种子李晓霞迎战波兰的斯特凡斯卡。一开赛李晓霞就坚持抢先上手,她很快以11比8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争夺激烈,场上几度出现平分,10平后李晓霞连拿两分以12比10再胜。之后李晓霞乘胜追击,以11比5、11比9又连拿两局,她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

  文佳的对手是奥地利的李嫱冰。开场后文佳就用积极抢攻压制住对手,她以11比5、12比10、11比9先胜三局。李嫱冰在第四局增多了搏杀,文佳则打得有些保守,奥地利人以11比9扳回一局。第五局文佳找回感觉重新掌控局势,11比8,她再胜一局以4比1过关。

  同处上半区的郭焱也没有遇到太多阻碍,她以11比5、11比1、11比8、11比8直落四局横扫英格兰的帕克。

  其他上半区比赛中,德国的吴佳多4比1击败波兰的格尔兹波斯卡,新加坡的孙蓓蓓4比3险胜德国的孙祯琦,德国的伊万坎4比2淘汰韩国的徐孝元,福原爱4比1轻取中华台北的侯雨伶,黄怡桦4比3艰难击败中国香港的李皓晴,石磊4比2拿下日本的若宫三纱子,石川佳纯、李佳薇、西班牙的沈燕飞、荷兰的李佼、波兰的李倩也都取胜晋级。

  第二轮中,李晓霞迎战帕夫洛维奇,文佳对阵吴佳多,郭焱的对手是黄怡桦。(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