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出现“大运会后遗症” 闭幕后空虚寂寞睡不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6:31  深圳晚报

  “大运会后遗症”?昨日大运会闭幕,这一假想症状随之在微博越来越火,相关微博有近百条,患此症的人们(主要为大学生志愿者)呈现多种类型,总结起来有“生物钟紊乱型”、“幻听型”、“沉迷型”以及“让人浮想联翩型”等。  

  “生物钟紊乱型”——@Chan景滨:难道这是大运后遗症,今天4点钟才睡,居然10点钟就起床了。@名字不好改:中午很精神,到晚7点就犯困,大运后遗症。

  “身体不适型”——@绿道英姿_兔子:头痛、眼睛痛、腰酸背痛,我这是咋啦?大运后遗症么?

  “综合型”——@Me啊池:看来我们萤火虫集体得了大运后遗症,一大群夜猫。而且,日醒夜睡被调成日睡夜醒让我脸上变花。

  “幻听型”——@晓媚始终如一:大运后遗症,没错,作为一个不参加闭幕式表演的开幕式演员,这两天真的过得很难熬。那些在耳边天天围绕着你的声音,现在还经常出现在耳边。@希望Amy幸福的小孩:我现在头也好乱啊,一个一个画面在我眼前晃过。

  “沉迷型”——@穗小昊:大运后遗症,见到在会展中心门口四处张望来回游荡而且是拿大运门票的人都忍不住要上前指引一下入口,谁知道,原来是黄牛党。

  “空虚寂寞型”——@阿chin爷:有点无聊咯,大运后遗症,我碎不招(睡不着)啊,各种空虚寂寞啊喂。@我们标兵心连心:我是一名执旗手,开幕式完毕之后,我回到拿旗的地方,整个心都空了。很空虚的感觉,总感觉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没有做,现在耳朵里又常常回响起训练时的种种声音:“执旗手!集合!”“拿好自己的旗!”

  “淡定型”——@绿道英姿_大头塞车:塞了快一小时了,车里三人皆沉不住气不停抱怨,唯独我淡定如初。终于发现一样的大运后遗症了,想当年12小时的酱油都是这么打,不分昼夜,这短短一小时的塞车又怎能让我不淡定呢哇哈哈。

  “让人浮想联翩型”——@阎寒FDL:我又丢人了……大运后遗症……

  (深圳晚报记者易芬整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