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场馆如何物尽其用 将发挥竞赛和群众娱乐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总长178公里的5条地铁线开通了,深圳机场二跑道、T3航站楼、深圳北站投入使用,21个新建(扩建)污水处理厂建成,22个新建体育场馆分布全市,空气质量十年中同期最优,141个新建公园方便市民休闲。大运,让深圳的城市品质得到了提升。

  后大运时代,深圳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大运场馆如何物尽其用?大运积攒的知名度如何转化为城市发展的新动力?大运的申办和筹办经验如何为城市的提升服务?昨日,黄国强说,11个建在大学校园、中学校园以及体育学校的场馆会得到使用,而大运中心、深圳湾体育中心赛后也会考虑到怎么样充分发挥在竞赛、群众娱乐中的作用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