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朱世赫称不愿碰张继科 马琳:目标成绩你懂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22:0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苏州8月23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圆融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新闻发布会在苏州万豪酒店举行,马琳(微博)、王皓、张继科、丁宁(微博)、李晓霞、郭跃等中国队所有参赛队员均出席并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作为奥运会冠军,又是伦敦奥运会的有力人选,近来状态上佳的马琳自然成为记者们关注的对象,而头一个问题就直指他的参赛目标,“这是我第三次来苏州参加中国公开赛,第一次是2009年,得了第三,第二次是去年得了第二。”马琳笑着表示,“至于这次的目标成绩,我想大家都懂的,我就不多说了。”

  坐在一边的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张继科听到这话也开起了玩笑,“我这次会全力以赴,马哥说相信这次大家会懂他第几名,这样我也知道自己的名次了。”去年的比赛中,张继科正是在男单决赛中力克马琳,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头衔。他随后表示,“希望今年男单决赛是在中国选手和外国选手之间进行。”

  随后主持人将问题抛给了台上惟一一位国外男选手朱世赫(微博),“闯进男单决赛的会是你么?”“我不希望跟张继科碰上!”朱世赫坦言,这样的回答让人感觉他似乎没有听清这个问题,不过,在主持人重复了一遍之后,他笑了笑,用中文说,“我努力!”

  相比之下,李晓霞、丁宁等女选手则更为轻松一些。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表示,“这次苏州的中国公开赛是自己世乒赛夺冠后的首个职业巡回赛分站赛,希望能够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李晓霞坦言,“这是我第三次来参赛,非常开心来到苏州。希望这次能够有时间多逛逛,在苏州有一个美好的比赛。”在去年比赛中获得女单、女双两枚金牌的李晓霞坦言卫冕的压力不是很大,同时她表示这次的比赛是一个新的舞台,“做好自己就行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世赫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