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球姑娘马欢欢大运赛场显身手 目标伦敦奥运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4:34  北京晚报

  

中国女子水球队在与美国队的决赛中。

  水球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冷门项目,马欢欢则更不被人所知,就在上个月的游泳世锦赛中,马欢欢帮助中国女子水球队夺得银牌,自己还成为最佳射手,如果人们还有印象,她就是那个在赛场上拼到虚脱的女孩。

  马欢欢生于广西,母亲是一名跳高运动员,姐姐是游泳运动员,马欢欢5岁开始练艺术体操,后来因为个子长得太快,无法再练艺术体操了。在母亲的建议下她改练了游泳,结果一发不可收。马欢欢在省运会赛场一人曾夺得过5枚游泳金牌。16岁时,教练认为马欢欢很难在游泳项目中成为世界级选手,劝她改项目,恰巧国家水球队到南宁集训,经过教练介绍,马欢欢去水球队试训,没想到水球成为身高达到1.80米的马欢欢的最终体育项目,她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奖牌。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记者 孔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水球 马欢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