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波兰队中局一攻受挫 中国女排25-17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I组第三轮展开争夺,中国女排迎战波兰队。首局,中国女排25-20先胜。

  第二局比赛开局两队争夺异常激烈,中国队主要依靠拦网和杨婕、惠若琪在二、 四号位的突破与对手周旋,波兰队的二、四号位拉开强攻同样极具威胁,两队一直相持到7平后惠若琪的强攻被拦使得波兰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8-7领先稍占上风。暂停后两队坚持拼发球都出现了不少失误,好在杨珺菁等人的突破帮助中国 队在相持阶段将比分紧咬不放。双方战至13平后惠若琪的强攻以及对手的两次主动失误送分让中国队连得三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拉开到16-13。后半局比赛中国队乘胜追击,落后的波兰队一传屡屡受挫一攻质量大大折扣,连续在二 、四号位突破上出现扣球失误使得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14,短暂相持后杨珺菁的快攻命中帮助本队以24-16领先获得局点,科塞克的后攻帮助波兰挽回一个局点后杨婕二号位突破对手将比分锁定在25-17,中国队再下一城以大比分 2-0领先。(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