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大奖赛巴西完胜泰国保持不败 古巴3-0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经过三轮比赛的角逐,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第三周泰国曼谷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实力强劲的巴西女排直落三局完胜泰国女排以全胜战绩摘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巴西也成为今年大奖赛预赛阶段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两胜一负的泰国队位居次席,一胜两负的古巴和三战皆负的阿根廷分列第三和第四名。

  巴西女排3-0胜泰国女排

  大奖赛预赛阶段已经斩获八连胜的巴西女排最后一个对手是仍有希望晋级总决赛的东道主泰国队。巴西虽遭遇对手的有力抵抗却依然凭借网上优势以3-0完胜对手以全胜战绩荣膺冠军,三局比分为25-16、25-12和25-18。

  首局比赛3平后泰国队利用快攻撕开巴西的防线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马列安妮的强攻、塔伊萨的拦网和达尼-林斯的发球屡有斩获帮助巴西追至9平,12平后巴西队连得五分将比分拉开到17-12。后半局比赛泰国虽奋力反扑仍以15-22落后,马列安妮的打吊结合以及塔伊萨的拦网先后得分帮助巴西队以25-16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巴西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仅以8-6占先。随后法比亚娜的拦网、快攻接连得手帮助本队将比分拉开到12-7,短暂相持后网上优势明显的巴西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8占先。巴西队在19-8领先时小有波动却无碍大局,拦防实力更强的她们还是以25-12大胜以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局巴西打得极为被动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6-8落后,随后巴西一攻连续不中泰国反击屡有斩获将比分拉开到10-7。相持阶段泰国队一传出现波动让巴西追至12平,巴西在进攻有所起色后将比分拉开到17-14。后半局比赛巴西一路领先,塔伊萨的快攻和费-加雷的后攻连续命中帮助本队以25-18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完胜泰国全胜折桂。

  此役巴西女排的副攻塔伊萨斩获14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接应谢拉和主攻帕乌拉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泰国女排得分最多的是收获10分的主攻维拉万,副攻普莱姆基特也有8分入账。

  古巴女排3-0胜阿根廷女排

  此前两轮比赛均无胜绩的古巴和阿根廷在本轮比赛中遭遇。面对曾经在上周波兰站比赛中击败自己的阿根廷,古巴队没有重蹈覆辙连下三城以3-0完胜对手获得本站比赛唯一一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6-24、25-23和25-18。

  此役古巴队的桑托斯个人斩获16分,萨拉斯和帕拉西奥斯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头号球星卡尔卡塞斯表现欠佳中途被换下仅有4分入账。

  至此,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第三周泰国曼谷站的比赛在激战三轮后圆满落幕。巴西女排三战全胜积9分轻松折桂,泰国女排两胜一负积6分位列次席,一胜两负积3分的古巴排名第三,三战皆北的阿根廷遗憾垫底。  (高加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