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跆拳道女孩带伤摘银 侯玉琢:从失败中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2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8月20日电(张乾铄)深圳大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比赛20日进行,中国女孩侯玉琢夺得银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表示对这次比赛不太满意,但坦然面对结果;对于未来发展,暂时未有奥运夺金目标。

  侯玉琢在20日下午的第一场比赛结束时脚伤复发,带伤坚持完成整个比赛。

  “今天比赛大家都为友谊而战,过程不残酷。脚伤是老伤,主要是脚踝部位比较痛。第二场开始,比赛就受到了脚伤影响。”新闻发布会上,侯玉琢确认自己伤情无大碍,回大运村后会做进一步处理。她参加颁奖仪式和新闻发布会时都是一瘸一拐,但仍笑着对记者说“没事”。

  侯玉琢说,“伤情还好,现在有一些赛后检测要做,还没来得及处理脚伤,稍后回大运村就处理,大家不必担心。”

  这是侯玉琢首次参加大运会,没能在主场拿到金牌,侯玉琢有些遗憾,但坦然以对。她表示:“虽然对发挥情况和比赛结果不满意,但是我尽力了。很高兴遇到不同的对手,这是学习的过程,对我而言是一种收获。”

  对于未来发展,侯玉琢说,“我还没想过太多、太远,每次参加比赛都是我获取经验的过程。我很希望通过多参加比赛来提高自己,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暂时也没有考虑过奥运金牌,现在要踏实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