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美操项目完成大运首秀 观众给力中国揽首日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陈炜伟) 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的比赛20日揭开战幕,中国队在有氧舞蹈和混合双人操比赛中大放异彩,双双摘金。

  这也是健美操项目首次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亮相。因为比赛时间是在周末,场馆视频-健美操比赛拉开战幕 中国队放异彩首日揽两金媒体来源:广东体育又位于城区,因此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20日实现“满座”。首枚金牌产生在有氧舞蹈项目上,在观众的加油声中,中国队无论在动作的质量上还是在团队配合上都展现出了高水准,最终得到了19.163分的高分,以0.1分的优势夺走冠军。

  罗马尼亚队和韩国队以19.063分和18.950分分获银牌和铜牌。

  赛后,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车磊说:“非常激动吧,这么多主场观众为我们加油,今天我们的配合非常好,比赛前准备得很充分,表演得也很有激情。”车磊原来是一名体操运动员,退役以后改练健美操,他表示,坚持练习健美操,是因为喜欢这个项目给自己带来的激情和活力。

  混合双人操的比赛,由黄晋萱和陶乐组成的中国队没有给其他对手太多机会,顺利摘走金牌。俄罗斯队和意大利队分获银、铜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