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射击队摘1金2银1铜 整体低迷金牌成色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9:55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王恒志)中国大学生射击队20日获得了女子飞碟双向团体金牌,但却是占了主要对手放弃团体比赛的便宜。而在真刀真枪的较量中,包括奥运冠军庞伟都败下阵来。

  在女子飞碟双向团体比赛中,中国队以204中获得金牌,但这是在斯洛伐克队放弃了团体比赛的情况下捡来的。因为包揽了个人金银牌的斯洛伐克队没有派出第三名队员参赛,自然拿不了团体冠军。参加了女子飞碟双向个人决赛的於秀敏还为中国队获得了一块铜牌。

  除此之外,中国射击队的成绩乏善可陈。尽管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参加了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但奥运会后就一直状态低迷的他,在深圳也没打出感觉,仅以685.5环获得了银牌。这个项目团体和个人的金牌都被韩国队拿下。

  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曹逸飞也为中国队获得了一块银牌,他在男子50米卧射比赛中,打出700环列第二位。白俄罗斯队一举获得了这个项目团体和个人两个冠军。

  20日还进行了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印度女枪手包揽了团体和个人金牌。中国队参加比赛的三名队员连前八名决赛的门都没敲开。

  深圳大运会21日的射击比赛将产生四块金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