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曲棍球冠军杯赛将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俭朴)首届男子和第二届女子亚洲曲棍球冠军杯赛将于9月3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开赛,这也是伦敦奥运会前在亚洲举行的最后一次高水平曲棍球赛事。

  据赛事组委会人员介绍,本次比赛参赛队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前六名和女子前四名的球队。男子参赛队为中国、韩国、巴基斯坦、印度、马来西亚和日本队,女子参赛队为中国、韩国、日本和印度队。

  据了解,此项赛事为亚曲联新建赛事之一,也是亚洲地区水平最高的曲棍球赛事。考虑到本次赛事为伦敦奥运会前难得的练兵机会,正处于备战最后阶段的各支队伍很可能以奥运会参赛阵容出战。

  本届亚洲曲棍球冠军杯赛由亚洲曲棍球联合会主办,中国曲棍球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鄂尔多斯市政府承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内蒙古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协办。(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