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跳水公主才貌俱佳 她的偶像是伏明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5:0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报道 一池碧波映着一个清秀的面庞,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转播镜头总是给一个人特写,她叫梁敏喻,来自马来西亚。梁敏喻可不止有美貌,她和同伴站上了领奖台,赛后众多大马记者围住梁敏喻,一位大马记者介绍,梁敏喻在马来西亚是一位超高人气的跳水公主。

  梁敏喻能说流利的中文,“爷爷是广东人,我在马来西亚出生。”梁敏喻是马来西亚第一代跳水运动员,她介绍跳水近年来在马来西亚发展迅猛,“我们的教练也是中国人。”

  有媒体说梁敏喻长得像混血儿电影明星Maggie Q,但提到自己的外貌,梁敏喻总是很羞涩,她说自己平时不太关注赛场外的报道,也没有想过向娱乐圈发展。“有没有广告代言?”梁敏喻点点头,不过她也承认,在马来西亚做商业代言,也要经过“组织”批准。

  梁敏喻说他的偶像是伏明霞,一方面因为伏明霞恬淡的气质,一方面因为伏明霞在跳板、跳台的实力非常平均。梁敏喻还有一位练习游泳的哥哥,另外她表示如果有时间,自己最想去看体操比赛,因为体操和跳水一样,都能展现女性的气质和美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