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讧风波暂结束 李琰回归短道队周洋仍在家中调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4:0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内讧风波结束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重新上路。昨天下午,记者在首都体育馆看到,在主帅李琰和助教冯凯的监督下,短道队队员正在慢跑。

  在经历了6月的丽江斗殴事件和7月的青岛打架事件之后,短道队一度陷入混乱,训练无法正常进行。

  如今,世界冠军王濛被取消国家队队员资格,领队王春露也被调离,短道队重新恢复了秩序。

  “我们现在上午全队上冰训练,下午以体能训练为主。”冯凯对记者说,“一切都挺正常。”

  不过,接二连三的变故还是让短道队留下了“缺口”。罹患抑郁症的世界冠军周洋现在还在长春的家中调整,王濛也尚未回归。冯凯表示王濛何时能回来暂无消息。

  此外,参与青岛打架事件的助教马延君至今未归队,所以目前队里缺少一名助教。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队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