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乒乓球范瑛冲金 许昕阻击国乒最后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1:10  晶报

  今天乒乓球将决出两枚金牌,男女单打的金牌将是球迷关心的焦点,中国队获得金牌没有任何问题,现在唯一的悬念在于,中国队哪一名选手将为成为最后的胜者。

  男单的比赛,许昕无疑是头号热门,毕竟许昕的实力和名气都要高于其他选手一块,而从这几天的状态来看,许昕也保持得很不错,许昕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日本选手松平贤二。虽然松平贤二有一定实力,但是和许昕相比还有明显的差距。而另一场半决赛是两名中国选手的内战,方博和闫安的胜者将成为许昕夺冠路上最后的挑战者。

  女单的比赛则已经提前被中国选手获得,范瑛、饶静文、马越斐和熊欣芸已经顺利会师半决赛。从目前来看,范瑛和饶静文无疑是两大夺冠热门,前者来自深大,在本届大运会上拥有极高人气,而饶静文如果获胜,则可以再度实现大运会上四枚金牌的伟业。半决赛中,范瑛对阵马越斐、饶静文对阵熊欣芸,从实力上来看,范瑛和饶静文会师决赛的可能性极大。

  大运行记者 洪义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