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C3首日丁俊晖1比4惨败 中国六将无人进入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4点,2011年PTC第三站正赛在谢菲尔德世界斯诺克学院打响,中国军团发挥糟糕,6名球手无一人杀入16强,其中有三人更是首轮惨遭淘汰,而丁俊晖(微博)和田鹏飞(微博)尽管突破首轮,但二人双双在第2轮遭遇对手强烈阻击,遗憾败下阵来。

  在一周前PTC第2站,中国军团发挥不错,有三人闯入8强,丁俊晖和肖国栋(微博)还在半决赛上演了中国德比,然而本站比赛中国军团表现有了不少下滑,丁俊晖首轮对手是业余球手乔尔-沃克,比赛中两人实力上差距非常明显,中国神童耗时不到45分钟就以4-0击败对手晋级第2轮,次轮丁俊晖的对手的昔日手下败将斯蒂芬-李,此前两人交手6次,丁俊晖5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然而本场比赛进程有些出乎意料,李开局阶段迅速进入状态,前两局只让丁俊晖得到5分,李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丁俊晖两杆拿下75分追回一局,第四局丁俊晖开局先取得49分,然而李的手感依旧保持得不错,多次打进难度很高的球,以85-49逆转取得赛点,第5局李没有给中国神童任何机会,单杆破百,最终4-1击败丁俊晖。第三轮,李再接再厉,4-2淘汰马克艾伦,成功晋级16强。

  与丁俊晖同龄的田鹏飞首轮迎战马克金,开局阶段马克金发挥不错,多次率先上手,取得2-0领先,之后状态回勇的田鹏飞连赢三局反超了局分,第6局马克金控制了场上局面,零封对手将局分追成3平,决胜局田鹏飞上手单杆拿下50分,金上手单杆取得34分出现失误,田鹏飞两杆完成清台,最终4-3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第2轮比赛田鹏飞的对手是安东尼-麦吉尔,比赛中田鹏飞同样与对手战斗到了决胜局,不过这一次幸运女神站在对手这边,田鹏飞遗憾止步第2轮。

  其余三名中国内地球手发挥更加糟糕,首轮就宣告失利, 李岩(微博)首轮迎战乔-乔治亚,前四局双方站成2平,第5局李岩直接单杆132分取得赛点。第六局双方战到了最后抢黑,李岩多次尝试远台进攻黑球未果,乔治亚抓住机会将局分追成3平,决胜局乔治亚先上手两杆拿下43分,李岩上手后连续得了27分出现上失误,乔治亚凭借一杆斯诺克不仅迫使李岩解球犯规,还获得绝佳的上手机会,最终乔治亚吃完球台最后一个红球取得决胜局的胜利。

  张安达的对手是沃尔(微博)顿,开局阶段张安达完全被对手凶悍进攻所压制,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打出两杆60+,取得3-0,不甘落后的张安达先是单杆打出95分追回一局,之后在抢黑中胜出,将局分追成2-3,第6局,张安达率先上手取得23分出现失误,沃尔顿两杆取得52分,之后沃尔顿打出几杆斯诺克迫使张安达连连罚分,最终沃顿4-2淘汰张安达,而刘闯(微博)则以2-4负于09年世界运动会斯诺克比赛亚军大卫-格里斯。

  傅家俊(微博)在本站比赛发挥不俗,首轮迎战泰国球王瓦塔纳,前两局双方各自奉献一杆60+,第三局二人都出现了一次简单黑球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取得2-1领先,第四局瓦塔纳单杆完成90分将局分追平,之后两局二人手感都出现了不少下滑,最终傅家俊两次在收彩阶段胜出以4-2淘汰瓦塔纳,第2轮傅家俊打出单杆142分,4-1淘汰安东尼-汉密尔顿,然而第三轮傅家俊2-4负于迈克马努斯,遗憾未能进入16强。(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