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一代红磡现场助阵女排 冯坤变身微直播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2:14  新浪体育
张萍、冯坤、赵蕊蕊现身香港红磡体育馆 (图片来源:冯坤微博)张萍、冯坤、赵蕊蕊现身香港红磡体育馆 (图片来源:冯坤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第三周的比赛正在香港火热进行,当年轻的中国女排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争创佳绩之时,她们的前辈们也不约而同地前来香港红磡体育馆为中国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老友相见格外亲,几位中国排球界功勋级的健将们也通过新浪微博,将内心欢聚一堂的喜悦第一时间分享给了广大网友们。冯坤(微博)更是变身直播员现场微直播比赛实况。

  中国女排在香港的“后援团”可谓强大,这其中包括上世纪80年代豪取“五连冠”伟业的绝对主力、“铁榔头”郎平(微博);也有见证女排低谷期、身为队长连获奥运会及世锦赛亚军的孙玥(微博);当然,更少不了在2004年助中国女排重登奥运最高领奖台的三位明星球手赵蕊蕊(微博)、冯坤、张萍。虽身处不同时代,但三代排球人在香港的会面却充满欢声笑语,孙玥激动地写道:每年的女排大奖赛香港站都是新老女排的聚会,是大家的节日!

  郎平虽然没有发表太多的文字表达,但是两张图片却诉说着不同的故事。其中一张是她与冯坤、赵蕊蕊的合影,08年奥运会前这两员大将正是在郎平的帮助下顺利在美国接受手术及康复,才有了北京奥运会上强势的回归;另一张照片则是她与孙玥及其女儿的留念,作为自己曾经的主教练,郎平就好似孙玥的母亲,而曾经手下的队长兼主力现也已初为人母,这弄弄几代人的情怀都源于对排球的热爱。

  不过,微博控还是属于更加年轻的冯坤和赵蕊蕊。她俩协同队友张萍一起亲临香港红磡体育馆现场,为中国队呐喊助威。冯坤和赵蕊蕊的微博中内容可谓图文并茂、生动有趣。既有和年轻中国女排队员的合影,也有大胆夸张的自拍。今天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进行时,两人更是扮演了图文直播解说员的角色。时不时上传一张比赛实况图片,时不时又播报即时比分,时不时又发表着为中国队加油的文字……专业程度着实令人惊叹!

  有了这样强大的坚实后盾,中国女排的发挥自然也没有令人失望,尽管在首局遇到小小麻烦,但仍然以3-0的比分轻松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收获一场皆大欢喜的“开门红”。在后面的两场比赛里,借助给力“后援团”的帮助,相信这支年轻的国字号球队一定会将喜讯延续下来!

  (胖胖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