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短跑名将药检确定呈阳性 穆林斯面临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前世界冠军、牙买加短跑名将穆林斯药检确认呈阳性,由于有前科在身,他正面临着终身禁赛的处罚。

  2004年,穆林斯曾因使用兴奋剂被禁赛两年,复出后穆林斯积极训练,并跟随牙买加队夺得了2009年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在今年6月的钻石联赛尤金站中,穆林斯以9秒80的成绩夺得100米冠军,创造了本赛季世界百米第三好成绩。

  不久前,据牙买加媒体报道称,穆林斯在今年六月的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上被查出服用了一种遮盖剂,最终无缘本月底的大邱世锦赛。周四,穆林斯的B瓶尿样也被确定为阳性,穆林斯从牙买加反兴奋剂委员会得知了这个消息,他十分沮丧地说:“他们说那就是我的尿样,里面还有违禁药品。”

  “我周围的人都知道,我不吃药的。现在,竟然有人说我吃了我根本没听说过的药物!”穆林斯说。据悉,穆林斯被检测出使用的药物是一种强效利尿剂,它在国际反兴奋剂联合会的违禁药物名单上赫然在列,因为它对一些药物有遮蔽的作用。现在,因为穆林斯在2004年有禁赛的前科,他很可能要面临终身禁赛的处罚。

  目前,穆林斯有14天的时间向牙买加反兴奋剂纪律委员会申请召开听证会,但他现在还不确定是否申请。他说:“我还能做什么?我想当着陪审团成员的面,说我从没服过药,但我却没证据说‘那些只是我的维他命’。”

  (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