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雪缺阵中国马拉松仍强势 朱晓琳周春秀联手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1:19  千山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洪恩猛) 昨天,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月底即将进行的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中国代表团完全参赛名单。鞍山名将朱晓琳名列其中,她将参加女子马拉松比赛。

  在中国田协公布的世锦赛名单当中共有运动员58名:男运动员有24名、女运动员34名,基本上涵盖了所有中国田径精英选手,由飞人刘翔领军。中国田径代表团共将参加23个小项比赛,其中在男子110米栏、男女竞走、马拉松、女子投掷项目等多个小项上都具备争夺奖牌、甚至冲击金牌的实力。而鞍山名将朱晓琳将与周春秀等一起参加女子马拉松比赛。朱晓琳曾获得2007年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和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第4名。2009年,她还获得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马拉松第5名,并与队员夺得马拉松世界杯团体赛冠军。去年的广州亚运会,她还夺得女子马拉松亚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