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王仪涵登顶王琳暴跌 男单榜首依旧是李宗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2:40  武汉晨报

  本报讯 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伦敦战罢,国羽延续巴黎世锦赛的辉煌,包揽全部五金。17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各单项产生了较大变化,不过国羽继续把持着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四项世界第一。男单榜首依旧是大马一哥李宗伟,世锦赛四冠王林丹屈居第二,女单王仪涵超越王适娴,排名第一,去年的世锦赛冠军王琳扣除积分,排名暴跌44位,排在第85位。

  男双方面,世锦赛冠军蔡赟/傅海峰继续排名世界第一;女双方面,王晓理/于洋携世锦赛冠军积分大涨,总分超过10万分;混双方面,世锦赛冠军情侣张楠/赵芸蕾排在第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