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佩爆冷击败乌克兰队 主将陈晓冬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2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8月18日电 (王曦)中国女子佩剑队18日爆出冷门,在大运会女佩团体决赛中以45:38击败奥运冠军奥尔加领衔的乌克兰队,为中国击剑队夺得本届大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在此前几天的比赛中,中国女子击剑队表现乏善可陈,不论是团体还是个人比赛,都是早早出局。因此在18日晚,中国队的姑娘们力争在最后一天打个“翻身仗”。

  面对乌克兰的豪华阵容,实力处于下风的中国队员始终打得不急不躁。在数度落后的情况下在比赛后半段将比分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赛后,获胜的中国队员相拥在一起。对于这场“翻身之战”,中国队主将陈晓冬说,自己能在最后关头击败世界名将奥尔加,算得上是“奇迹”。她指出,作为奥运冠军的奥尔加,技术细腻,打法凶狠,是一个令人头疼的对手。

  据陈晓冬透露,中国队赛前专门给队员减压,使其保持平常心面对决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