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19日看点:梦之队再献表演赛 三大球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2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8月18日电(记者 王祖敏)19日,深圳大运会将产生32枚金牌,中国队的夺金热点依然在跳水、乒乓、射击等传统优势项目上。

  跳水比赛将产生2枚金牌。女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北京奥运冠军王鑫/陈若琳“原配”搭档出击,料能所向披靡。男子1米跳板将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大运会上唯一一场没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的赛事,孙知亦和林劲将以新人的名义捍卫“梦之队”的荣誉。

  已以绝对优势获得男女团体金牌的中国乒乓球队,将在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决赛中继续扩大战果。

  射击将产生6枚金牌,已获2枚团体金牌的中国枪手将争夺首枚个人赛事金牌。

  田径是当日的金牌大户。在10场冠军争夺战中,由王珊珊领衔的中国队有望在女子20公里竞走上冲击金牌。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曾出战北京奥运会的金源和李珍珠联袂上阵。但该项目上强手云集,葡萄牙的莎拉•莫雷拉是上届冠军,俄罗斯的路德敏娜•库紫敏娜今年的成绩排名世界第八位。

  游泳比赛将决出最后6枚金牌,日本名将入江陵介将在男子4×100混合泳接力中争夺他在本届大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此外,当日还将产生跆拳道3金、自行车2金。

  19日,大球项目将进行沙滩女排的决赛以及女足、女排和女篮的半决赛,男排也将打响1/4决赛。无缘八强的中国女篮和中国男排均将参加排位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