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射击:中国保险失灵获两金 意大利豪取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20:47  新华网
大运射击:中国保险失灵获两金意大利豪取三金
(庞伟有些无奈)

  新华社深圳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李铮)大运会射击项目18日全面开战,中国队拿下两枚团体金牌,但庞伟和麦嘉杰组成的“双保险”未能“保险”,没能夺得男子50米手枪个人金牌,意大利选手当日豪取三金,成为最大赢家。

  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庞伟携麦嘉杰、王智伟出战男子50米手枪项目,并拿下这个项目团体冠军,麦嘉杰和庞伟分别以预赛第一和第四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庞伟表现稳定,99.3环的成绩在所有选手中排在第一位,但由于预赛中的差距,他最终仍只排名第四。赛后他自称只能打7分,决赛表现还可以,预赛没有打好。

  麦嘉杰则在决赛中大失水准,前两枪都只打出7环多,一下葬送了预赛取得的优势,最终他以662.2环的成绩名列第三,韩国选手李大明反超夺冠,成绩是663.2环。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名的成绩都超过了北京奥运会的冠军成绩,麦嘉杰如能在稳定性上加强,伦敦奥运会夺金可期。

  此外中国队还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但这个项目选手实力极为接近,三名中国选手无一晋级个人赛决赛。意大利人在10米气步枪项目中展现出强劲实力,拿下女子个人冠军,还包揽了男子的团体和个人两金。

  飞碟项目同时开赛,德国人摘得女子多向飞碟75靶金牌,中国选手未能进入前三。由于参赛队伍只有2支,这个项目的团体赛被取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