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友微博透露王濛恢复训练 “12月份回归”未被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5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备受关注的短道队风波已经渐渐平息,王春露和李琰已各有定论,那么如今的王濛怎么样?据悉,已经搬离国家队宿舍的王濛选择了在家继续训练,而盛怒之下砸伤的双手也已经拆线。

  王濛在8月12日搬离国家队,之后她选择了自己训练。队友孙琳琳日前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发了王濛在小区道路上训练的照片,照片上王濛练得汗流浃背,不过双手厚厚的石膏都已经不见。孙琳琳俨然成了王濛的发言人,她说:“王濛伤处的线已经拆了,但是训练之外,还是要戴着石膏。”她还鼓励王濛说:“我们虽然不能左右他人的思想,可我们却可以主宰我们的命运,相信自己,做你想做的,我们会一起为你加油!期待索契!”

  王濛恢复训练让支持她的人很是兴奋,但媒体分析的“12月份回归”并没有得到冬管中心的确认。副主任兰立说:“她何时才能回归,这个关键看她本人。回归是水到渠成的事,应该是综合的考虑。我们过去没有这样的先例,她是第一个,但总的来说还是给运动员留了机会的。” (陈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