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胡凯齐为苏炳添加油 祝伤势痊愈弥补奥运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01  信息时报

  百米飞人大战历来是田径比赛中最引人瞩目的一项,因此赛前跨栏名将史冬鹏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公布了比赛时间,为队友苏炳添加油;而曾经在2005年获得大运会百米冠军的“眼镜侠”胡凯则以央视特约记者的身份来到了现场进行报道。最终成绩出来后,胡凯激动地与苏炳添击掌拥抱。苏炳添透露,大腿受伤对他本次比赛的表现有一定的影响,但他还是尽了全力,10秒27也是他的第二最好成绩。

  “自己的水平跟这个比赛差太远了,能发挥最好的水平就好了,”苏炳添一脸轻松的笑容,“能够获得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大运会田径比赛中的第一枚奖牌,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鼓励吧,希望在下个月的大邱世锦赛发挥更好,能跑出一个比较满意的成绩。”祝贺苏炳添摘铜之余,胡凯也给出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希望他能够尽快把伤养好,在大邱的比赛中能达到A标、接力争取进前八名,以弥补08奥运会的遗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