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世少赛中国3-0德国 5战不败提前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
保持五场不败金身的国少女排保持五场不败金身的国少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18凌晨,2011世界女子少年排球锦标赛结束了复赛第二轮的争夺,身处E组的中国队干净利落地以3-0的比分轻松击败德国队,提前一轮晋级半决赛。在下一场比赛里,中国队将与东道主土耳其队为小组头名展开对抗。

  共有16支队伍参加本届世界女子少年排球锦标赛,她们先被分成四个小组进行首轮角逐,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才可入围复赛争冠组。被分在C组的中国队并没有遇到太多阻碍,她们先是以3-0(25-1825-2025-23)轻取塞尔维亚;接着又以同样的比分力克波多黎各(25-2225-1825-11);在本轮最后的一场比赛里,国少队3-1(24-2625-1525-2125-20)逆转取胜美国,以小组头名的身份顺利出线。

  在复赛里,国少队与阿根廷、德国以及土耳其同分E组。首场比赛,面对实力较弱的阿根廷队,中国姑娘继续高奏凯歌,以三局25-1725-1925-7的比分横扫对手。今天与德国队的第二场比赛,国少队派出主攻许若亚和朱婷、副攻王宁和唐宁雅、接应刘沛宜、二传吴蓓和自由人黄柳燕首发。

  前两局比赛,两队均打的难解难分,但由于德国队关键时刻的失误,使得中国小将连续以25-23的分数艰难取胜,两次沉痛的打击令德国姑娘溃不成军,基本在第三局里放弃了争夺,国少队25-11再下一城,以3-0的比分取得了复赛两连胜,在本届比赛中保持着不败金身。

  同组的土耳其队作为东道主也在本届比赛中发挥可圈可点,开赛以来同样一场未败。在复赛最后的一场比赛里,国少队将与土耳其为小组头名展开对抗。而F组的局势目前尚不明朗,塞尔维亚、波兰以及卫冕冠军巴西队都存在出线的可能。

  (胖胖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