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凯深圳大运双人3米板夺冠 坦言与何冲是良性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3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实习生 张尧) 16日下午,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跳水比赛全面开战,在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秦凯/林劲获得冠军。据悉,结束了双人3米板比赛后,秦凯就要马不停蹄地赶赴秘鲁首都利马,参加第3届世界青年游泳锦标赛。

  秦凯在北京奥运会后进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深造,刚参加了上海世游赛的秦凯,直到两天前才与林劲开始进行双人练习。比赛中两人配合相当不错,只是在第五轮时两人双双出现了严重失误,不过凭借其余5轮比赛的完美表现,最终还是有惊无险保住了这枚双人跳板金牌。赛后,秦凯表示第一次拿大运会金牌还是很有意义。而当记者问起他与何冲的竞争关系时,秦凯展现了陕西人的豁达:“我与何冲私下是很好的朋友,我觉得这是一个互相促进的平台,能拿到这么多冠军是因为我们俩这种竞争关系存在。”而谈及他与何冲之间的优缺点时,秦凯表示,何冲的动作比较协调、比较柔软,而自己的动作有比较硬派一点的感觉,可能是性格上的差异。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