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皮划艇世锦赛在匈牙利开幕 中国队争奥运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11年世界皮划艇锦标赛17日在匈牙利南部城市塞格德开幕。

  上述赛事同时也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因此吸引了8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此次派出15名男选手和9名女选手参赛。

  匈牙利皮划艇协会主席鲍拉特·埃泰莱在开幕式上说,这次比赛将产生176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此次世锦赛将于21日结束。

  塞格德曾于1998年和2006年两度举行世界皮划艇锦标赛。迄今为止,在世界皮划艇锦标赛历史上匈牙利以169枚金牌、130枚银牌和111枚铜牌共计410枚奖牌名列第一。(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