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春露尚未赴新岗上班 周洋“很受伤”恢复仍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3: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短道队打架事件处罚暂告一段落,生活还在继续。据了解已经搬离国家队宿舍的王濛,昨天依然在家自己训练保持状态,而盛怒之下砸伤的双手也已经拆线。在李琰的带领下,国家短道速滑队在北京训练,至于备受关注的王春露是否已经到调整后的“竞训部”上班,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看见她”,而周洋需要进一步休养。

  王濛在8月12日搬离国家队之后,选择了自己训练。据知情人透露,“王濛受伤的地方已经拆线了,但是训练之外还要带着石膏。她每天就在家附近的地方自己练习,也不希望有很多人去打搅。因为手受伤,不能做系统训练,就是自己做做陆上练习,尽可能保持身体和体能的状态。”

  王春露在宣布被调到“竞训部”后发表了公开信,据分析“她是一个很要强的人,这个时候肯定有很多话要说,这封信让人感觉话里有话。”另有知情人透露,“其实这封信的内容和之前王春露在队内会议上陈述的情况基本一致,在这个时候这样的表态,也是一种姿态,对她来说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据称,王春露昨天的计划是“找领导谈工作”,但昨天记者致电冬季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上班并没有看见她,但不确定她是不是来上班了,因为我们也不在一个部门。”还有消息称“王春露很可能去学习一段时间。”

  风波中的李琰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工作节奏,每天带队一天两练。另据了解,情绪受到很大影响的周洋,可能还需要时间来恢复。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春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