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人帅哥扎堆深圳大运跳水池 身材漂亮纹身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8月17日电(记者 刘通) 闪亮的银色鼻环,图案各异的漂亮纹身,修长健美的身材……一群帅气的时尚“潮人”,相聚在深圳大运会碧波荡漾的跳水池边。观众们兴奋地鼓掌和尖叫,将现场化为了一个大“秀场”,展示出体育在竞技之外的美感。

  选手“爱美心切”

  美国选手玛祖罗·兰顿身上有一个可爱的“维尼熊”纹身,还戴着醒目的银色鼻环。他的队友华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爆料”说:“他是个时尚的家伙,很受女孩子欢迎。”

  无独有偶,哥伦比亚选手奥特加的左腹和颈后都刺有像是符咒一样的纹身。据他说,这种古老的图腾能给他在赛场上“带来好运”。

  比起个性外露的外国选手,中国选手尽管皮肤上干干净净,但在场上的“爱美之心”也不输人后。中国名将“难度王”何冲在预赛中跳307C时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42.70分。赛后在面对记者的疑问时,他幽默地回答道:“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失误。你们这么在意,是因为我跳得很难看吗?”

  观众:像在看职业模特

  安静时像是一尊唯美的“雕像”,但在纵身一跃的瞬间凝聚了爆发力十足的美感。在跳水场上,每位选手的表演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喜欢看跳水,因为男选手的身材太棒了!”来自深圳的观众小罗兴奋地对记者摆了个“花痴”的表情。她表示,自己最喜欢帅气的瑞士选手昆丁。“我觉得他们看上去都很修长,而且个个都有漂亮的腹肌。再加上长相也很好看,看比赛就像在看一场职业模特表演!”

  在跳水选手中,拥有完美“模特身材”的人比比皆是。中国队曾经的“跳水王子”田亮早已凭借着英俊的面孔进军演艺界。昔日的“跳水女皇”郭晶晶,也俨然成了时尚圈的宠儿。看来,跳水运动和“时尚之美”的缘分还真不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