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中国双保险并不保险 唐奕朱倩蔚无缘200自前三

  “累死了!感觉我们两个人像死尸一样!实在游不动了!”昨晚在深圳大运会游泳赛场爆出大冷门,朱倩蔚和唐奕的双保险失灵了,她们都没能登上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领奖台,她们去年在广州亚运会分别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和银牌。赛后,朱倩蔚走进混合区时仍然呼哧呼哧喘着气,说出上述的调侃话。

  唐奕和朱倩蔚在预赛的成绩都不理想,分别以第七名和第五名的身份进入决赛。昨晚,唐奕排在第一泳道,朱倩蔚排在第二泳道,结果各自只能获得第八名和第五名。有记者问:“我还以为你们是在前100米安排战术保存实力呢。”朱倩蔚大声说:“保存实力?我们本来就状态不好,在上午的预赛都丝毫没敢保存实力,生怕进不了决赛。”

  在2010年第一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唐奕一口气夺得六枚金牌,成为了首届青奥会多金王,她最拿手的项目就是200米自由泳。在深圳大运会前天晚上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唐奕夺得冠军,有这个冠军打底,被称作“女版菲尔普斯”的18岁小将赛后表情较为平静。

  在昨晚的游泳赛场,21岁的孙晔夺得女子200米蛙泳金牌。颁奖仪式结束后,心情大好的孙晔把手中的鲜花抛上看台,由于看台位置较高,她抛了三次才抛上去。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发自深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