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女人一台戏 王春露被调走短道队之争李琰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王春露(左)黯然离职,王濛身心俱疲,只有李琰(中)树立了自己的绝对权威。王春露(左)黯然离职,王濛身心俱疲,只有李琰(中)树立了自己的绝对权威。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镜宇 徐征)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16日证实,调离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原领队王春露将前往中心竞训部工作,短道部副部长刘浩兼任短道队领队。   

  冬管中心15日晚宣布,王春露调离国家队。中心相关负责人16日表示,王春露是一位年轻干部,在2010年冬奥会周期作为副领队,她做了很多工作;鉴于这次短道队出现的情况,她将前往竞训部工作。对于王春露来说,这也不是一件坏事。相信经过历练之后,她能够继续成长进步。

  这位负责人还说,涉及王春露的工作变动正在按照相关的工作程序推进。针对有媒体报道的王春露待遇和级别不变的情况,他没有否认。

  王春露本人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下一步工作的问题,领导还没具体和她谈。

  冬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还透露,短道部和短道队将改为队、部合一的管理模式,短道部副部长刘浩将主要负责短道队的工作。这位负责人说,新的管理模式有利于在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过程中集中力量,做好各项保证保障工作。目前,短道队正在一边训练一边进行思想整顿,队伍的整体状况还是不错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