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大运会体操单项决赛落幕 中国队斩获2金2银2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2:0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2011年8月16日下午和晚上,深圳大运会体操比赛分别进行了男女十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队斩获2金2银2铜。

  中国男女运动员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王冠寅以一套D分为7.0分高难度动作,毫无争议地获得了双杠金牌,刘榕冰获得了银牌。在随后进行的单杠比赛中,发挥稳定的陈学章也以较大优势战胜了对手,站在最到的领奖台上。

  罗马尼亚男运动员科兹奇一人夺得了自由体操、跳马二枚金牌和鞍马铜牌。日本女子运动员美浓部获得了高低杠和平衡木二枚金牌,加上日本获得了女子团体冠军,这样美浓部在深圳大运会体操比赛中共获得了三枚金牌,成为本届大运会体操比赛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

  以下是各单项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