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3个没有否认8成状态赢对手 盼望汤仙虎早日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48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昨日,夺得世锦赛四冠的林丹回到了北京。在展望明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林丹表示,希望老帅汤仙虎能够回来继续帮助他。

  “我觉得能够拿到世锦赛金牌真的很开心,现在年龄越来越大,机会不会像年轻时那么多,就想好好去表现。”谈起世锦赛,林丹笑呵呵地说。

  有人说,只有八成功力的林丹打败了巅峰状态的李宗伟。对此,林丹连用三个“没有”给予否认,他还说:“其实,我也有输给他的时候啊,今年全英赛也输给他了,我觉得两个人现在确实差不多,谁发挥好一点,或者谁发挥差一点,结果就会不一样。比赛打到这样,输赢已经不是最重要的,我们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水平。”

  很多人把此次世锦赛看作是奥运会的预演。不过,说到明年,林丹认为自己现在还没有想那么多:“现在到明年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我还没有想那么多,因为每年会不一样,可能明年李宗伟、盖德状态会更好,我也希望自己保持更好一点。”

  此外,林丹还特别提到了汤仙虎。他说需要汤仙虎在关键时刻帮助他:“我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东西磨合和总结,今年汤导也不在,明年希望汤导能尽快回来帮助我,我习惯了汤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