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血拼减压魏秋月买iPhone 主力出炉特训单丹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寓买于操”迎接大奖赛!即将于本月19日出战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的中国女排于前日抵港后,昨日随即应各大品牌邀请出席活动,一众排球女将更把握机会在香港这个购物天堂大扫货,单单一个上午便估计花费超过20万,队长魏秋月表示近来球队成绩一般,令队员承受了不少压力,疯狂“血拚”正好为她们减压调整心态。

  未迎战各国劲旅,中国女排先于铜锣湾一众店铺“血拚”一番,电器、手表均是一班娘子军的重点“招 呼”对象,近日减肥有功的王一梅(微博)亦抵受不住诱惑,买了朱古力等零食以作“备战”之用,有著名表行更对一众女排成员送出豪爽见面礼,所有球队中人均获4千大元的赞助金以供于表行消费之用,惠若琪、王一梅及魏秋月等主力均大有收获,队长魏秋月先于电器行买了iPhone,她表示是要当孝顺女送给妈妈:“我自己也没有,不过知道很多人在用,就买了一个给妈妈,我自己买了一个耳机。”

  魏秋月:购物有助身体调整

  中国女排近期表现失色,更被对手讥讽为已沦落至世界三流,魏秋月认为阵中加入了不少新球员,磨合需时,而前两站比赛均表现得有点紧张,来港购物有助减压:“我不觉得买一下东西会分散备战的注意力,前两站的比赛令球员的心理及生理均有些疲态,购物放松一下有助身体调整。”

  虽然成绩未见突出,不过魏秋月认为球队已在进步当中:“我们加入了很多新队员,不过磨合时间却很 少,令比赛难度更高,不过前两站的比赛已经渐见进步,对我们目前来说,最重要的是打好基础,为以后的比赛作好准备。”只有23岁的魏秋月已是中国女排中的 “大家姐”,肩负队长重任的魏秋月坦言压力不少:“除了教练有压力,队员的压力当然亦是以队长最重,只有尽量控制好。”

  俞觉敏:争奥运入场券骨干

  中国女排昨日在上午一轮的购物活动后,傍晚就拉队到世界女排大奖赛比赛场馆红磡体育馆操练。国家队主帅俞觉敏坦言,是次访港的这支队伍就是争逐明年伦敦奥运入场券的主要成员,所以要尽快令队员可以培养出默契和磨合成熟。

  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表示,这支中国队的优点是年青有朝气,而且在赛场上很有激情,当然缺点就是大赛 经验不足,表现不稳定,故在香港站和澳门站的决赛,希望队友可以发挥本身的技术和长处。事实上,香港站的3支对手(波兰、哈萨克斯坦和多米尼加共和国)打 法,大家都很清楚,而且近期都有交手。至于多年来的国家队战友张娴(微博)离队,魏秋月表现得舍不得,她形容张娴是一位容易相处的队友。

  单丹娜(微博)获安排特训

  在昨日的首课练习中,中国女排练习近2小时,训练量十足,而在分队赛,主力队成员包括王一梅、单丹娜、魏秋月、徐云丽、杨婕和马蕴雯(微博)。“自由人”单丹娜更获安排“特训”,助教们均向她“发炮”扣球,为其防守加重训练量。

  (据香港文汇报 记者 郭正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秋月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