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无缘十三运 湘体育局长:积累经验湘鄂或再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9:57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8月16日下午,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申办工作在国家体育总局迎来最后的陈述投票环节。经过三轮投票,天津以过半票数胜出。第13届全运会举办地,最终还要经过国务院的审批。首次提出申办全运会的湖南,在与湖北、四川、天津、陕西等4省市的角逐中失利。    陈述环节于16日下午开始,天津、陕西、湖南、湖北和四川依次登台,整个陈述和投票过程均不对媒体开放。各省市除了陈述报告,还播放了各自的形象宣传片,呈现了宣传画册。随后,72名代表以无记名方式投票,一路领先的天津最终在第三轮以过半的票数取胜。

  湖南曾与湖北提出联合申办“十三运”,但最终未能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在16日的陈述投票程序中,湘鄂两省在前两轮相继出局。省体育局局长李舜透露,“现在讨论继续申办‘十四运’还为时尚早,不过如果时机成熟的话,不排除湘鄂继续联手申办全运会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申办的5个省市中,湖南是唯一一家首次申办的省份。李舜表示:“通过第一次申办全运会,我们很好地展示了湖南的形象,达到了宣传湖南的目的。如果今后继续申办的话,今天的参与也可以说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谈到最终胜出的天津,李舜由衷地赞叹道:“天津现有的场馆以及承办国内国际大赛的经验,确实超出了所有的对手。”■记者 陈普庄

  三轮投票具体票数

  候选城市 天津 四川 陕西 湖北 湖南

  第一轮 32 10 15 12 3

  第二轮 34 19 16 3 无

  第三轮 45 17 10 无 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