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春露发公开信反思 李琰留任成定局王濛回归已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9:52  华商网-华商报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15日夜间宣布,调整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的工作岗位,调离国家短道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新闻发言人姜世才昨日向记者透露,前国家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将到中心训练竞赛部履新,“主要协助部长工作,保留正处级待遇。”

  而王春露委托某网络媒体发布一封公开信,向全国冰迷道歉,并表示会认真反思,吸取教训。公开信中说道:“对于此前中国短道队内部发生严重冲突事件,作为短道队的领队,我非常痛心,深深地自责。中国短道队曾经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曾经为国家赢得很多荣誉。而近几个月来,短道队发生了数起恶劣事件,给中国体育抹了黑。作为领队,在此,我向全国关心支持我们的冰迷和培养我们的各级领导表示深深的道歉。希望我们都能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改正错误,继承短道队优良传统,为国家再创辉煌。虽然调离了短道队,但我还会继续为短道队加油!”

  如今,王春露被调离国家短道队,据内部人士分析,与王春露爆发矛盾的主教练李琰极有可能留任。毕竟在温哥华冬奥会周期内,李琰的到来给全队带来的裨益颇多,她的勤恳执教也提升了全队的整体实力。如今距离2014年索契冬奥会还有不到三年的时间,如果临时换帅势必将影响全队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另一方面,在专业人士看来,王春露的离队为王濛的回归扫清了障碍。毕竟像王濛这样有经验、有实力的功勋运动员,是非常难以替代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春露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