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世锦赛所有选手都将血检 美短跑名将没过药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8:59  中国体育报

  田径世锦赛所有选手都将血检

  本报讯 国际田联日前宣布,将在两周后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期间,对所有运动员进行血检,其力度之大甚至超过了奥运会。

  国际田联在声明中说,这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反兴奋剂计划,血样采集工作将从8月18日开始,在世锦赛运动员村的兴奋剂检测站进行,然后在运动员村外的兴奋剂检测实验室进行检测。

  国际田联强调,在一项世界重大体育赛事中,近2000名精英运动员在相同条件和相同时间段下进行血检,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此外,还将有500份尿样采集在全世界进行,并对这些样本进行检测分析。

  大邱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4日举行。 (杜文杰)

  美短跑名将没过药检关 可能失去世锦赛资格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5日体育专电 (记者梁金雄)美国田径协会15日说,已入选今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美国队的短跑名将米·罗杰斯被查出尿样呈阳性,有可能失去世锦赛参赛资格。

  罗杰斯是2009年美国田径锦标赛百米跑冠军,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上,他获得了100米的第三名。在美国田协日前公布的世锦赛参赛名单中,罗杰斯不仅获得百米参赛权,而且还是4×100米接力的主力队员。

  美国田协说,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已接手处理罗杰斯兴奋剂案并将举行听证会,以决定他世锦赛参赛资格是否被取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