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春露调往竞赛部保留处级待遇 短道队实现队部合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4: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冬季中心新闻发言人昨天证实,王春露调离短道队后将赴训练竞赛部履新。据悉,王春露将保留正处级待遇。 

  冬季中心新闻发言人姜世才证实,王春露将调到训练竞赛部工作,主要协助部长工作,目前还没有正式上班。这意味着王春露正式脱离了短道速滑队,以后将在新岗位上展开工作。 

  王春露昨天发表了公开信,表示自己在家养伤期间想了很多,“和身体的伤痛相比,更让我心痛的是短道人努力奋斗出来的良好形象受到严重损害。我会认真反思,吸取教训,向关心我们的冰迷表示深深道歉。” 

  王春露离队后,短道速滑队将实行队部合一制,不再像以前那样分成短道部和短道队。短道队副部长刘灏会担负起之前领队的一些工作,目前不会有新领队上任。一位中心人士透露,这样的安排是为了让领导及时了解队里的情况,方便沟通和工作,“之前只有王春露跟队,所有工作都是她来协调,有问题有时会被她压住,造成处理不及时,队员多有怨言,并直接或间接地引发了队内矛盾”。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春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