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春露公开信道歉承认不足 将调往中心竞训部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1: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爱之深、责之切。也许出于这种认识,我对大家要求严厉了一些,约束多了一些,方法简单了些,请大家原谅。”在冬季中心宣布短道队领队王春露调离岗位后,昨天上午,王春露发表了公开信。冬季中心发言人姜世才介绍,“王春露将调入中心的训练竞赛部工作,主要协助部长工作,保留正处级待遇。”  “中国短道队内部发生严重冲突事件已经过去二十多天了,这起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参与此事的队员,受到中心的严厉处分,中心的领导班子也被体育总局通报批评,作为短道队的领队,我非常痛心,深深地自责。”王春露在公开信中说,“短道队给中国体育抹了黑。作为领队,我向全国关心支持我们的冰迷和培养我们的各级领导表示深深的道歉。”

  对于组织,她承认:在沟通方面、工作的方式方法操之过急,有很多需要提高、改进的地方;缺乏做思想工作的经验和处理突发事件的经验。

  对于队员、教练和同事,她说:“我们有着共同的成长之路,我们都曾是一些普通的孩子,也是国家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和幸运儿……俗话说:爱之深、责之切。也许出于这种认识,我对大家要求得严厉了一些,约束多了一些,方法简单了些,请大家原谅。希望我们都能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改正错误,继承短道队优良传统,为国家再创辉煌。”王春露表示,虽然调离了短道队,但她会继续为短道队加油。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春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