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斯特耐特帆船赛:新浪专访赛事卫冕冠军队船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1:26  新浪体育
赞斯特罗姆手举奖杯(资料图)赞斯特罗姆手举奖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劳力士法斯特耐特帆船赛今天进入第三天,截止到当地时间下午17点,越来越多的船只已经回到了终点普利茅斯,卫冕冠军Ran号在中午12:53分抵达,排在第13位,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很有机会再度获得冠军,在劳力士的帮助下,新浪体育对Ran的船主兼队长赞斯特罗姆进行了专访。

  赞斯特罗姆的船叫做Ran,这是09年法斯特耐特挑战杯的得主,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赞斯特罗姆是著名聊天工具Skype的创始人,在商业上更加有名气,但他也是一个狂热的航海爱好者,参加过很多比赛,更有意思的是,他的夫人也同样喜爱航海,与他一起参加了今年的比赛。

  赞斯特罗姆首先表示对比赛中的表现很满意,他已经得知自己卫冕的机会很大,他甚至非常确定自己将再次赢得比赛。对于成功的秘诀,赞斯特罗姆说:“我有一艘好船,有正确的比赛策略,有很好的团队合作,这些成功得要素我们都有。此外我们得准备工作非常好,时间很长,大家精诚合作,对于天气等等都调查得很清楚,此前的一些比赛让大家积累了经验,所有这一切帮助我们取得了这样的成绩。”

  商业上的成功对他的航海有何帮助呢?赞斯特罗姆说:“这两样工作有不少相似性,我们这艘船有19人,大家必须齐心合力才能取得成功,商业上也是一样。航海之前需要先对天气、海浪等等条件进行详细得调查,商业活动也必须事先有良好的准备,因此二者有不少相似性。”

  赞斯特罗姆参加过不少比赛,在他眼中法斯特耐特几乎是最爱,因为这个比赛除了比赛本身的线路等吸引人之外,还有悠久的历史,而悉尼-霍巴特赛也是赞斯特罗姆很喜爱的一项赛事。谈起他夫人对他的帮助,赞斯特罗姆先开了一个玩笑,他说自己的夫人非常强壮,有些“男人婆”,与自己一样也非常喜欢帆船比赛。此外作为女人,她具有细致的特质,知道每位水手的优劣之处,总之她对比赛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Dream 发自英国普利茅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法斯特耐特帆船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