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将推奥运临时电台 转播费用将达45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21:33  BBC中国网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主转播商,英国广播公司BBC将在明年奥运期间推出一个临时性的奥运电台频道,实况转播奥运会赛事。

  新的临时电台叫做Five Live Olympics Extra,是BBC体育电台Five Live 和5 Live Sports Extra之外的又一奥运电台频道。

  这是BBC监管机构BBC信托通过奥运会转播报道方案的一部分。该方案内容还包括,BBC电视三台将在奥运期间“改行”,转播奥运赛事。

  BBC三台通常在夜间播出,明年奥运期间将直播比赛,晚间23时后才恢复正常节目播出。

  该电视台平时也直播英国议会的辩论,奥运期间,BBC三台将暂停议会辩论节目,转为直播奥运比赛。预计,BBC三台的奥运转播费用将达450万英镑。

  BBC信托说,鉴于BBC三台的转播计划并没有超出公共广播的范畴,因此不需经过公众的审核,不过新成立的临时电台如何运作,将会征集公众的意见。

  此外,BBC奥运转播方案还包括1000个小时的网上视频转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BC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